恭喜老爺賀喜夫人!網誌開張第一PO!!

本來是想要發表一個月前去韓國歡樂放肆的玩耍的遊記

無奈我陳某人整理照片及上傳的速度真的是很遲緩!

而我又非常興奮想要在新開的部落格寫點什麼

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正在用的 可以免費學韓文的APP喔!科科!(好宅)

 

首先

1.我使用的是 i phone

2.我不曉得android market是否有一樣的APP

3.比較適合已經學過韓文40音的朋友們喔

4.以下這款APP主要是學習單字

 

Learn Korean Vocabulary - free gengo wordpower

大家要下載的話直接到APP store搜尋以上名稱喔

IMG_128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他每天午夜!!(好恐怖喔)12點就像下圖中顯示那樣 會提醒你增加新單字了

(請忽略我自戀的桌布~科科)

 IMG_1243    

 

這款APP主要都是英文介面的喔

使用的順序可以如下(紅色數字是我自己標上去的啦~):

1.按play audio去聽他韓文的標準發音

IMG_1245  

 

2.會有這個單字的韓文造句及英文翻譯

IMG_1248  

 

3.點record voices就會進去下圖這畫面 按record錄製你的發音 錄完按stop

然後可以比較一下你跟系統的發音差別

我覺得這功能還不錯 可以矯正自己的發音喔

listen(聽系統發音的韓文)跟按play(聽你剛剛錄製的發音)

 IMG_1247  

 

4.show image這邊你可以看到他還有附圖片(好貼心喔~小狗汪汪)

 IMG_1246  

 

<--previous跟next--> 可以去瀏覽一下前前後後你所有的單字這樣

我目前使用一個多月了 所以單字大概有40幾個

IMG_1287 IMG_1288  

 

這個app下排還有一些有的沒的

word bank單字銀行 可以把一些你想記的單字加進去 之後要找就比較方便

IMG_1290  

 

flashcard的練習部份

你可以先看他的韓文再翻過來看自己剛剛練習的對不對

 IMG_1249  IMG_1250  

  

以上這款免費的APP是我每天會用到的!

早上在捷運裡可以一邊學一邊打發時間~

不然一直頭往後仰嘴巴大裂開的在車上睡覺也不是辦法~

下次再分享別的韓文學習APP囉!

大家如果有不錯的APP也可以推薦給我喔0.<(眨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