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家兄妹一起出遊  

耶!這次我們陳家兄妹一起出遊!

在仁川機場的自拍科科~

 

這次報名了喜鴻假期旅行社的韓國團

以下是第一天的行程!!

2012/3/13(二)

63City蠟像館土俗村人蔘雞東大門

飯店:特二級 仁川松島飯店

 

這是我第一次搭泰航

我覺得泰航的飛機餐好好吃喔天阿怎麼會這樣!

到韓國的時間其實很快

吃玩飛機餐在廁所刷牙刷到一半就要準備降落了XD

 

3月中韓國還是很冷 但就像冷氣開很強大一樣 是舒服的冷

而且仁川機場真的滿不錯的 非常先進!!不愧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機場~

 

小插曲:

一向很精的我 居然到了仁川機場就破功了!我居然把我的護照放在廁所然後就這樣走了出來

好險我趕快跑去敲門 裡面的人也趕快遞出來給我 真的是嚇到都要尿褲子!!

要是最後我只能在機場裡過5天 然後大家開開心心的去玩我真的是會很想死去~

 

一到韓國就差不多下午四五點了 先去了63City

很可惜展望台沒有開放 所以只逛了蠟像博物館跟販賣泰迪熊的地方

63City  

 

據說韓國人的祖先是熊~

韓國也真的到處都充滿了小熊!(尖叫)

小熊們 可愛小熊  

 

以下是在蠟像館的照片多連發~

李奧納多! 陰森森的 六人行!  自以為在彈鋼琴~  牽手吧! 紅色小熊  

 

晚餐來到了有名的土俗村吃人蔘雞

土俗村人篸雞 長桌    

人蔘雞真的好好吃!裡面是一整隻口憐的小雞

還有包糯米飯這樣

整碗吃完真的會很飽!

삼계탕  

陳家兄妹整個血盆大張口這樣XD

大口吃 好極致的張大嘴  

在韓國每餐必備的泡菜김치真的好好吃~

김치  

 

吃完要準備去東大門

途中遇見了元斌!!我的天歐爸真的是太帥了!

元斌:妳要跟我一起過白色情人節嘛?

我:要~~~~~(尖叫舉手)

哈哈哈哈在演什麼劇!!

 元斌!!(尖叫)  

 

東大門這邊有幾家商場

Doota     Migliore     Hello apM     Good morning city...

Doota  

照片中的是Doota

這棟衣服太時尚 而且又太貴 一開始就不打算去逛了

 

我們只去逛了美利來Migliore

時間也算充裕 我們大概逛了一個半小時以上有吧

美利來裡面充斥的衣服幾乎在東區都看得到

大概都是來這邊批的吧 哈哈

冬天的毛衣都好好看阿!!!大約都2萬韓幣上下 相當於約台幣560

有的還只要1萬韓幣!!

這邊因為忙著逛街所以完全沒有拍照~

 

買東西記得要殺價喔  不過切記你真的有想要買那樣東西才殺

如果只是想殺殺看之類的 他們臉會非常難看的~

不過我都是跟親切的大嬸買~所以買得很開心~科科

我在這邊買了三件衣服跟一些小飾品!

 R0016131 R0016133 R0016132  

這個韓服小熊我覺得很適合當伴手禮 超口愛的!!

一個才2千韓幣 大約台幣56塊左右

R0016137   

 

逛完美利來後我在外面的路邊先買了一些美妝品

東大門這邊Etude House     Innisfree     Tony Moly 都有

我這次本來也都只打算買這三家的東西 所以只逛了這些

之後再分享我買了哪些美妝吧

 

小訣竅:美妝店都會送試用品!所以我分了好幾次買!

在東大門也買~在新村女人街也買~最後在明洞也買~

然後就拿了一~~大堆贈品(老媽子心態科科)

R0016153

所以如果你想要拿很多試用品的話,建議買美妝品可以分批次買

不用一次買齊喔!除非你是最後要去退稅的話~一次買好像會比較好

 

最後香蕉牛奶바나나 우유 必喝阿!

不過他其實就是香香的調味乳這樣

香蕉牛奶  

逛到不逛了的兄妹在美利來B1的超迷你便利商店(真的超迷你)

買到來韓國的第一瓶香蕉牛奶

  

 

寫完後發現~懶惰的我陳某人真的是不會寫遊記啦!!

在韓國的第一天!끝!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吉兒 的頭像
吉兒

ZY Chen

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